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养病

亲爱的,
记得吃药喝水休息...
好好养病..
别忘了你要陪我过生日...XP
每次去陪你..
陪到我都病了..=.=''
真糟糕!!
哈哈...
最近好多人都生病哦...
大家要好好养病涅...
eh....
最近也真多人生日..假装不知道就好了..XP
哈哈...衰到..
今天是伟杰生日..就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吧...
___T H E E N D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