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半年了。

2009年06月09日

是小妹的生日............
也是公公离开我的日子..

在抢救了4天3夜后...

年仅78岁的公公最终离开了我们...

那一刻......我真的心碎了,生命竟然如此脆弱。

哭了又哭...好想回到过去..


06月06日
我跟家人在槟城旅行...
突然收到婆婆打来的电话...说公有点不舒服,
要去医院检查...

我们却回不来...
就叫了姑姑把公公带去医院...

晚上...电话又响起..
婆婆说...公公已经晕倒必须住院...


06月07日

保持不变..

06月08日下午5点

电话又响起来..
医生说..公公有生命危险...

两个选择
1.公会做植物人
2.没得救

爸爸很急的...从槟城赶回吉隆坡.

听到消息我在车哭了..

晚上9点++
我们到家了...

就赶快到医院去看..
公公的喉咙已经割开用机器来呼吸...
看到公公那辛苦的样子...
真的好想抱着公大哭...

我没办法要离开了..
医院不能留太多人...T.T


隔天- 06月09日下午3点++

我在家上网...
突然接到电话..
公公醒了...
我的心情真的很开心...
爸爸从店回来在我去看公...

怎么知道...去到....
公已经看不到我了...

永远都看不到我了...

公...你就这样走了....

公公走的太突然..
没有留下一句话。



我好想念您!!!!!
您也在想我们么?
您过的好嘛?



谢谢您...
公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