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本人资料




该死的佩雯 ..=P

竟然点我 ~><''



于我


★姓名★ 张淑君
★马来文名★ chung soik guan
★洋名★ JIN
★花名★ guanguan,soik soik ...T.T
★生日★ 08月09日
★星座★ 狮子
★生肖★ 狗
★体高★ 不懂
★体重★ 42
★来自★ 马来西亚
★宗族★ 华人
★信仰★ 佛教
★嗜好★ 睡觉,想念某人
★兴趣★ 钢琴
★怪癖★ 有咩?XD
★性格★ 不会说..
★职业★ 学生
★愿望★ 还没想到
★地址★ 自己找
★电子邮件★ 问我



我爱的
★颜色★
★卡通★ 没有
★花朵★ 没有
★音乐★ 很多
★食物★ 很多
★饮料'★ 很多
★衣服★ 很多
★裤子★ 很多
★裙子★ 没有-只有校裙
★穿着★ 衣服和裤子=.=''
★造型★ 普通
★国家★ 什么国都喜欢
★艺人★ 谁?
★帅哥★ 李俊森 ><''
★美女★ 很多
★物品★ 很多
★季节★ 冬天
★动物★ 小狗
★发型★ 长
★节目★ 鬼戏
★电影★ 很多
★科目★ 英文
★运动★游泳..不过不会游..XD
★朋友★ 谢俊强...谢永俊...陈盈杏

★模特儿★ 不懂
★造型师★ 没有

★相信/提防★
提防
★头脑好/性格好★头脑好
★干皮肤/油皮肤★ 两个都不要
★金钱/快乐★ 快乐
★目前快乐吗?★快乐
★朋友对你好吗?★ 有些
★你受朋友欢迎吗?★ 也许...XD
★好朋友是?★ 没有
★单身/恋爱★ 恋爱
★相信一辈子吗?★ 也许
★喜欢自己吗?★ 不喜欢自己要喜欢谁...o0o
★相信自己吗?★相信
★悲观/乐观★ 乐观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讲什么★ 我要去死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我会用完全不的钱...买我喜欢的东西...hohoho !!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不舍得.但他真的要离开我没办法...
★最喜欢的一句话★ ...




我...
○时尚吗? 不懂
○哪风格? 不懂
○优点? 很多 ..XD
○缺点? 很少...XD
○spm有信心吗? 当然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 全部




娱乐八卦题
★崇拜的艺人★ 没有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 没有
★搞笑的艺人★ 没有
★讨厌的艺人★ 没有
★欣赏的艺人★ 没有
★漂亮的艺人★ 很多

★甜美的艺人★ 很多
★可爱的艺人★ 不懂
★古典美艺人★ 不懂
★气质型艺人★ 不懂
★实力派艺人★ 很多
★帅哥型艺人★ 很多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 谁来的=.=
★最登对艺人★ 没有
★有想过当艺人吗?★ 没有。无趣
!!



點名:
1.no
2.no
3.no
4.no
5.no
6.no
7.no
8.no
9.n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