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成绩如粪



今天一早就起身....

两个朋友说来找我一起去拿成绩...

等他们等了一个钟...

真不守信用...XD



进到学校...

看见强强...^^

虽然有点气他..

但是算啦...

他还是那么疼我...huhuuu ^0^




拿了成绩...

没什么反应=.=

3D 5E

我不可能大哭如死老爸一样...

hohoho~~~~

强强既然拿了就丢=.=


真是没用的废物...><






然后就跟queeni去喝茶走街...

真的闷死了..

因为没钱...T.T

全部queeni 给...

真不习惯...




走了不久.....


很累了... 就去欢喜地吃东西...


我们叫了食物...







opssss~~~


我的食物竟然有.......................

?o.0





就不是头发....><

很短的毛=.=


我的天~~~~~~~

我看到就想吐~~~~~~

queeni还笑到很大声....><

该死的queeni...><'''

还拍~~~

真是没良心.....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去这地方吃东西...!!

不好吃...


还有!!! =.='''









































————————
你好像没什么看我的blog了...><

1 則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