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i'm back

我回来了...

靠..!!

坐牢做了3天...

最想念就是了..

也好想念我的床...我床上的熊熊...T.T

没有你们...我真得过得很不好...

我好痛苦啊..

在那边早上5点就起身了..>< 做运动=.='' 念佛><

最怕念佛..

念到要睡觉....



一回来就一直吃一直吃...

在那边好闷...又不能用电话....

厚~~~~

当时真的好想偷偷溜回家...XDXD



想你...=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