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ppl mountain ppl sea ..

一大早起身,就要去表扬会- bukit jalil.

很兴奋的...吃了早餐,就去大火车...

到了哪儿...

就很热了,又不懂哪一个dewan...

穿着那么高的鞋,走来走去....

我的脚都要断了....T.T


走了很久...................

我和我的两个笨姐姐和她朋友终于到达了MELILEA 表扬会场....

我们拿了票去换organic 和礼物 ~~~~kakaa~~~

就快快进去了...

有台湾,印度尼西亚..的朋友们都来参加哦...

不过马来西亚的我们真是太热情了...

wow ...
真是超high的..



hahaha~~~~

过后听了很多感言..我说了你们也不懂..懒得说..XDXD

听完他们的感言,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光良出场~~~~




唱了几首歌就走了...=.='

就到我们抽奖- 'laptop'

他妈的..将都不中我~~~~~~XDXD

大奖 - proton exora.




不过也不关我事,不是我抽到...哎...

气气~~~~~


不爽...
咔咔~~~~

拿督黄贵华博士-group chairman &拿丁陈瑰莺博士-executive presid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家后...

我的脚痛死了....

惨惨
~~~

累累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