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乖女

最近没什么话好说..

又懒, 又累, 又闷....><

在学校还是老样子...

不想出街了...

今天被爸爸骂..

厚厚...刺激...=.=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 6 ...

我又要去店了...


该死的小伊罗...><


要请我吃....... 肉骨茶???




虽然我是吃到很 sien 了...

不过算吧...>< 当我欠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