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害怕

昨天...

我的心情真的是比失恋更死..

我快疯了...

谢谢金鱼佬的关心..

谢谢姐妹们的关心...

谢谢我所以的朋友们的关心...

还有谢谢我亲爱的他...

没有你们..

我真的撑不下去..

我一直在害怕会不会开除我...

很害怕...


你们都一直在安慰我...保护我...



昨天哭了整天...

哭还是没用...

只好等答案吧...

真的很希望学校不要开除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