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累>

啊啊啊啊啊...

星期天了..

七早八早就起身去爸爸店做工...

早上去看戏..

下午接近1点...><

爸爸带了我...还有弟妹去派纸...


靠...!!

头痛的我..

还要跟他们疯...

早知不要跟去店....

我拼命的喝豆奶让自己白回...

今天又黑回了....


气死我了...

热到妈妈都不认得...><

做工真的很辛苦捏....=.=

一回店就睡着了...


累啊.....



决定了
...

下星期我不去了...

在家上网好了...XD


__________________

又闷了一天...

enoooo 失踪了?=.=

怎么最近没上线的=.=??



霞霞..

明天陪不到你了..

我超懒惰..><

不想那么早起身....

你要小心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