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Gantung 3days

今天在12:30pm左右...

纪律老师叫我朋友来叫我去那信...

那时的我...

怕到.......

心脏都要跳出来了..XD

坐在bilik disiplin ...

一直在怕....><

都快哭出来了....


不久...

老师进来..

跟我们说了好多废话...

过后就告诉我...


你要好好读书...

3天后回来读书吧...

哈哈哈!!

我开心死了...!!


惨了惨了...

睡不着了...XDXD


娃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跟DAR见面...=)

不过我们前面...

有一对情侣<马来猪>

在吵架...

好看...

不过他们那两个白痴..

吵架就死远远拉...

打扰着我们...><

KANASAI !!猪就是猪...没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去pasarmalam一下...

看到小伊罗...=.=''

买了亚三拉沙...

不错下...哈哈..

原来你认不得我...><

应该是太丑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


娃哈哈哈...

今天真开心...

GANTUNG 3days...wohoooooooooooo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