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谢谢 ❤

今天老公生日...

没地方去...

就去杏家..

不好意识 ~~~

打扰了 XD

_______________

去到杏家...

老公肚子饿..

就下去mamak 吃maggie goreng ~ XD

Thn,


吃完了...

就回去杏家~~


老公就开我送他的礼物~

哎呀呀呀呀~~

下面的照片.....


那么快就被他发现 ><

真无趣XD


杏杏妈咪 & 弟弟..

送老公保险套==

现在的孩子啊啊啊啊 ~~~

真的是啊~~~

haiz..

难说 XD


过后...

我们无所事事的...

就不懂做么今天的我..

一直笑==

呵呵~

哈哈~

嘻嘻~

=.=

神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