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说不出口

今天放学回家 ..

就某些事 ..

很不开心 ..

很没心情 ><

回到家信息老公 ..

老公星期2 迟放学 ...

只好等咯 ..

老公放学了 ......

可能老公经验不好 ..

不会tam我 ><

没关系啦 ~~ ^^



我当时真的真的很想见到哒 T_T

可是...

不可能的事 ~~

就别想多了 ...




结果哭了下 ...

然后睡着了 ..



醒来时..

看见老公信息来 ..~~~


''我看赶到没有咯''

看见这7个字 ...

我马上跳起身..

去冲凉




平常星期2都不会见面滴 ^^

真兴奋 =P





_________


结果要出门时...........

竟然下雨..><

不过 ..

我们还是出来了 =P

见到老公..

心情是好了那一点点啦 .. ~

thn..

老公抱着我时..

不懂做么 ..

很想哭 ..

好像有心事 ..

可是我说不出口 ><


就一直很想哭的感觉 T_T


haizzz...><



现在心情好很多了 ..^^

谢谢老公滴陪伴

陪我说话 ..

安慰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