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倒霉


在2010年4月29日
本人..

在学校..
被那个死扑街disiplin 老师..

MR.LIMENG

严重的打了一鞭 !!!

他奶奶的 ..~~

心情不好 ~

拿我们出气 !!

顶 !!


弄到我回家洗头..

手痛到死..

打信息也痛...

打电脑也痛 ><

将也算了 ~~~~


在下午2:30pm左右..


本人是约好..

跟嘉兴&妈咪喝茶的 ~~

一个人走路去着时 ~

遇见变态佬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TAMAN DAYA 是危险的咯 ~

危险

危险



现在下雨...

打雷 ~

我必须关电脑...


byebye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