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放下__

当爱一个人...

到至高点的时候...

要你放弃...

是谈何容易....

因为对他的爱...

对他的思恋...

要轻易的忘记...

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

可能需要几个月...

又或者几年...

在忘记的这段时间...

还会被回忆勾起...

曾经的快乐...

彼此的伤心...

一起的甜蜜...

分开的痛苦...

如果真的要结束...

过去的一切...

可以尝试不去想...

不去碰你的伤口...

让它慢慢痊愈...

但同时...

可以尝试接受新恋情...

真心的喜欢他...

让他可以帮你忘记...

你过去的痛...

让你有了依靠...

恢复了开心的笑容...

而不是哭泣的眼睛...

拥有了感动的惊喜...

而不是分开的泪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