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Me & YOU


气气气~


本来说好含老公去看戏..



被本小姐的老母破坏了 ><


靠 ~~


气气气到吐血...><



后来跟老公吵架.....


呵呵..


可怜的老公 ..


又被我骂 ~~~



a a a hhh .. ~


心疼死 XD


疼回 ~~MUAKKKKK ❤~~


后来...

还是又出来见面啦 ~~

啦啦啦~~

不过 ...

sibehh 热啊 ~~~

我们拖了很久才去吃东西..

饿死老公了 XD

hahahas !!

吃完东西...~

老公帮我拔开叉头发..

我帮老公拔白头发... XD

厚厚 ~


我喜欢帮老公拔白头发 ❤

不过我很懒~~~~~~~


嘻嘻 ~~~~



然后..



我们谈了好多东西...


了解老公多点 =P




最喜欢老公的一句话

每次跟你见面都很开心... x)

最讨厌老公的一句话
X

不过...跟你信息很不开心... =(





因为本人脾气不好 ...


信息会有点 LC ><

对不起嘛 ~~~

体谅下嘛 ~

可是我见到老公..

就不会发脾气了=.='''

就算他怎样弄我 ..

气他都不会超过5分钟...

呵呵 ~

可能他太会哄人 ...

每次被他欺骗 XD

不过 .......

有一次...

气很久...

应该有1小时吧? XD

忘记了..忘记好点 =P

嘿嘿 ~

今天...


又和老公合照噜 ~~~~~



不过就只有一张 ~~~



哇哈 !!


真开心 =P




我和你 ..永远都不分开 x)

爱你~

一辈子,两辈子,三辈子


lalalaa ~











G L S

张淑君李俊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