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 02.05.2010

今天老公去考UNDANG =P

一直在祈祷保佑他考得到 ^^

老公很紧张 ~~ XD


我一边睡觉一边祈祷一边等待 ~~~ =D

结果 ~

/
\
/
\
/
\
/
\


考到了


haha X)

老公考车了 ~~

我就有汽车做噜 ~ XD


加油啊 ~

笨豆记 ❤


__________

早上跟家人去吃东西 ~

然后又去JUSCO ><


昨天去 midvally & The gardens & Jusco

今天 Jusco again ><

我的脚酸到.............

下午又佛教会 ><

好闷的咯 ~~~

4pm

张淑欣 ..

又回 PERAK 了 ><

还好爸爸没载我回 ~~


回去了就没得回来了 XD


妹妹走了 ~

我就去做MASK XD


爽~~~~

爸爸妈咪不在家 XD

今天又是我们的世界 XD



YE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