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151 days ❤

我们在一起 5 个月噜

151天

也就是玫瑰情人节 =)


亲爱的 ...

我们要继续..

过我们滴 ..


第6个月

第7个月

第8个月

一辈子 

两辈子

三辈子 x)

永远永远 ^^


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含老公骑脚车 =P

哇哈 ~

好久没骑了 ..

所以有点慢嘛 ~~

嘿嘿 ~

不过老公还在养病中...

现在老公又不舒服了 ><

都是我害的鲁 ~~~~

对不起 =)






幸福 ❤

感情不变 x)

我们.....

还是还是..

那么的恩爱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