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心淡了..无言了~

亲爱的 ~

我真的是拼了命去爱你 ~~

如果我真的有什么冲动...

对你做了伤害你的事~~

真的是对不起 ~


我不想的 ~~

也许你觉得我不成熟...

说埋这些豆记话 ~~



我都是因为你 ~




我伤心...你感觉得到 ...

可是 ..

我一个人躲在角落哭 ~

你却不知道 ...

我不让你知道 ..

因为我不想让你担心 ~




也许你并不觉得你忽略了我 ~

可能你太忙 ~~

我不想你不理我 ~~




你说你六月 ...

就不会理我了 ...

你要考SPM...要读书 ..~~


要我等你 ~~~

我...

能吗??

2 則留言:

  1. 相信你能的~
    在爱的世界里,等,是一个机会~
    我希望你不要轻易的错过任何一个可以得到幸福的机会~
    毕竟,不是每个人的找到幸福,
    好好珍惜=)
    希望,你幸福=)

    回覆刪除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