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感恩您,老母 ❤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 她便是慈爱的母亲。

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

妈妈你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

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

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亲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

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亲就是上帝。

全世界的母亲多么的相象!他们的心始终一样。 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亲却是坚强的。

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

今朝风日好,堂前萱草花。持杯为母寿,所喜无喧哗。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