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本期主題— 感恩您,母亲

I LOVE MY MUMMY 黄美玲





妈咪 ~~ 我心中只有一个,妈妈,您辛苦了!

母爱是伟大的~~十月怀胎,多少个日日夜夜,不知承受了多少的辛酸和汗水,子女的呱呱坠地,子女的生辰日,母亲的苦难日,母亲用爱的乳汁哺育我们成长,是您给了我宝贵的生命,让我感受这世间的美好,享受阳光和雨露的滋润 。

妈妈,是您教我说“吖吖”语,教我移动人生的第一步,教我认识世界所有重要的事情和我在其中的位置,您是子女的第一位启蒙老师!

妈妈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谆谆教导!感谢您对我15年来无微不至的照顾!感谢您带我来这个美丽的世界…❤

天下的母亲都一样,燃烧自己的心血缔造孩子瑰丽的希望,血浓于水。哪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哪里有母亲,哪里就有爱的希望。













女儿

张淑君

❤爱您


2010年05月0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