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SM 29.05.2010 ♥


















我含我家帅哥哒作品





 今天补完习...就看见我家老母信息来问我要不要出 ><

当然是说要噜 ><
在家都要闷死了 ...




就去白白了..

然后去老母家等他白白好噜 ^^



接近2:30pm

我们等巴士等到要变烧猪了 ><


就就就....


搭德士去咯 ^^


肚子不停的咕噜咕噜 ><


渠道就去 MCD 鲁 ^^


我的最爱 XD


怎么知道一进去就看见我家帅哥瓦 ~~~


瓦哈~

他去打羽球瓦><
我差点忘记涅 XD
吓到一下 XD



还有很多很多...

就这样这样~

那样那样><

我是很懒惰写的咯 XD


就李俊森又陪了我哇 ^^

多么的难得><

不过他一直把我赶走><

还跟我说分手瓦 ~!!!
这个玩笑不好笑啊!!!

><

今天都不懂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