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不再

挂上电话了之后
彷佛整个世界都跟我沉默了
打开收音机听见
你最爱的那首歌让我失眠了
你隐瞒了我什麽
其实我们心里都明白
到底是谁 到底是哪出了错

紧紧闭上的双眼
为何还是能看见你幸福的脸
微微颤抖的指尖
撕碎了你我曾经爱过的纪念
你隐瞒了我什麽
其实我们心里都明白
到底是谁到底是哪出了错
也许是你变了

不再爱我 你不再想我
无情和冷漠 就像从没认识过
再多的抱歉 也不能够挽留什麽
连最后一句再见都不必说

不再爱我 你不再想我
无情和冷漠 就像从没认识过
你美丽笑容 从今后不再属於我
轻轻说声我爱你 从此分手


挂上电话了之后
彷佛整个世界都跟我沉默了
打开收音机听见
你最爱的那首歌让我失眠了
你隐瞒了我什麽
其实我们心里都明白
到底是谁 到底是哪出了错
也许是你变了

不再爱我 你不再想我
无情和冷漠 就像从没认识过
再多的抱歉 也不能够挽留什麽
连最后一句再见都不必说

不再爱我 你不再想我
无情和冷漠 就像从没认识过
你美丽笑容 从今后不再属於我
轻轻说声我爱你 从此分手
轻轻说声我爱你 从此分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