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我 可 以 为 了 你 去 死 .. 但 是 为 了 他 我 必 须 好 好 的 活 下 去 =)

是 他 把 你 从 我 心 里 一 脚 踢 出 去 !

请 你 滚 得 远 远 =)

别 回 头 看 我 XD



李先生 =)

曾 经 我 是 真 的 拚 了 命 去 爱 你 ...

不 是 和 你 开 玩 笑  ..


第一次那么听男友的话...

第一次那么迁就男友...

第一次那么包容男友...


我吃错药了吗?

一 切 的 一 切 都 只 是 我 在 自做多情 嘛?



本 人 认 为...


为 你 付 出 真 的 太 多...

我 永 远 会 记 得...( 你 是 我 最 后 一 个 女朋友)

我 为 什 么 信 你 ?我 太 天 真 了 吧 ? =)

这 句 话...在 和 你 分 手 那 天 ... 我 不 断 想 到 ...(都会哭)


你 选 择 抛 弃 我 !!!

我 原 谅 你...

我 要 你 比 我 幸 福 !!!!


你听见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