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爱情就像打工一样__ full time + part time = =!!
full time 就是为了你 什么都愿意。。 为了你。。什么都可以放弃。。为了你。。不会怕苦。。
part time 就是 心情闷了。。就需要你。。久了就会对你说。。闷淡了。。不会为你做太多事。。什么都计较。。也不会顾着你感受去做事。。只会做些自己喜欢做就做的事。。

 

很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