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I'm SINGLE nw =)

Hey my babe =)

Chung Soik Guan is SINGLE NOW


我不是变得快 ...

我挽回也挽回了 ..

他告诉我挽回也没用...

机会?

他不给我.

他不要我.
他放弃我.


对不起,我太任性了..

对不起,我不顾你的感受..
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你..

我很不舍得他..

是我错在先..


我自己拿来的...

我没有机会再好好珍惜你..

只好默默祝福你=)

亲爱的...

加油 !! =)





我只好一个人走下去=)

我可能决定...

曼绒霹雳南华独立中学去求学 =))
















爸爸一直很想我到哪儿去..
我亲爱的他,不舍得让我去..
为了他....丢了我那么好的机会..
我也值得的...
现在...
他离我而去..
我不想在看见我们的回忆..

可能会转去哪儿.



亲爱的朋友们 ^^

祝福我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