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08092010

本人的生日
08092010
是够力严重的倒霉 !

我恨 !


早上.
我家霞霞带我和我家妈咪去走街,
买了 SIBEH 多食物
吃都吃不完.......



下午.
和我的佬,我家妈咪,还有妈咪的姐姐去金河 ❤
妈咪的姐姐带我们去吃好料 x)




回家路上...
我的喽公发桥 xD
wahahaaa ! xD

(还要跟我们抢 ! >< )


晚上.
和妈咪,xiiao LIM,han min ,CSY,仕轩..........
在D.SHABU SHABU
享用晚餐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严重倒霉的是.....
搭KTM竟然坏了 !
吃完晚餐后..
吐了整个半夜 !

SIBEH 不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