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是 ... 我们在回一起了..

对正常人来说 ..

这是一定的事情 =)

我已习惯有他 ..

现在 ..

因为某些事情 ...

我张淑君...不再任性 .. 不再乱发脾气 !!!

一直爱着我的男人就好 x)











不爱我的人 ..滚 =)
别假装爱了 !
已经太迟了 ^^


爱我的男人 =)
谢谢你不顾一切保护我..
我爱你 ! 宋建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