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陈小杏 BIRTHDAY ❤

朋友一场..
我不会不出席你的生日滴  xPP

首先...
我迟到去陈小姐的家..
害她不能去美容院Tim... xD

不过她原谅了我..那就算了吧 =PP

过后我们就摸摸摸...
摸了好久...
才出发去 ONE U NEWAY ❤

唱唱唱了5小时 ...
今天没喉咙痛... xD
出奇................... O.O



长话短说..

唱完了 ..
我们就去 D.Shabu Shabu 啦 ~

吃吃吃..

吃饱饱... =))


当然少不了跟寿星女拍照照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