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Relax My life.

24 OCT.
我和老公吵架...
哎呀..
做人难...
不明白自己...
过去就算了吧..

别想了 ;)

25 OCT.

ONE U..

简单说..
就是陪我家杏和她姐姐妈咪去吃午餐...

然后走走 ... =)



















当我们同在一起...
真快乐无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等老公下班...
实在想念他 ><

我爱他 ___________ ❤

mua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