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4/11

和妈咪回乡下(PERAK)载妹妹回来 O__O
我 & 妈咪,姑婆,大姐去罢了...
靠 !!
通通不会路........
幸好会走咯 ~
不然都不懂回到来没有捏 ~ XD

5/11
老公没做工
爸爸妈咪没做工

大清早.
老公还在做猪 xP
我就和家人去茨闯街吃早餐 ________ x))
几不错下

吃饱后.....

我们一家就去湖滨公园 & 国家公园 ..
是几热的鲁 ><
要是老公有跟我去 ~
就有热帮我遮住那太阳了 `~___~
( 因为老公懒惰起,所以在家里做猪 )


晚上
和老公还有爸爸妈咪去 jusco 走走 O__O
结果在jusco 吵架 =__=
过去算了 ..!

哈哈 ~

回家了就过去容容家坐坐 T^T
她婆婆去世了 ....
看到那样...
我想到我公公 T^T

悲哀啊 ~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