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快乐 + 幸福 ♥

14.11.2010

咿呀呀 ~


早上做了什么事情...


通通忘记 timm.... x))


只记得..晚上和我家宝贝~


本来要去 Subang 2 玩...


碰见我的贵人 ~


黄金猎犬 !!! Golden retriever weiii~

 


哇....我爱它 不过我更爱他

我们一直引它跟我们走 ~


它真的跟我们肥来了喂 ~~~

喂它和水吃一块肉....


不敢领养它...因为我家妈咪出国肥来会晕倒呀呀呀 ~

( 不只晕倒,还会把我们杀了 )


所以就放走它了...


一直很不舍得..T^T


不过我家老公和二姐还有我家毛小姐不给它进 ~


担心死它了............

半夜3/4 点都睡不下 /0\


15.11.2010
 

大清早起身...


就跑下楼看看它...


走出去 ` 很失望的走回进来 ~


结果谢谢街坊狗一直吠 !


不然我们就找不到它了 ^^


然后二姐,我和蔚 就去把它带肥家里来 ^^


婆婆说......等爸爸肥来决定 ^^


不过它一直非礼我的毛小姐 ><


哎呀呀呀呀~~~~


真顽皮的说 @@


16.11.2010


又是一个大清早,


我们家嘉兴...最近爱上骑脚车运动..


还好我还不赖 ! 


昨晚 4/5 点睡  ><


7点就爬起来 ~~~ 晕 !!


回来后.. 洗白白好了,


就和家里几个冬瓜,杏,和二姐去 DESA PARK CITY 喂~


在车上....他一直玩口水 =_=!!!


到那边,最该死的是....它竟然不甘愿躺在人家店门口 ><


我不知该怎么好 ~


衰狗~我的毛小姐比你乖好多呀 ~


好好向我家毛小姐学习去呗 ><

现在的我 爱困爱困 呀~


晚上不知又去哪儿了喂 ~


现在休息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