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忘不了

之前之前.
本小姐不成熟?
所以不信任一直在我身边守护我的你 !
也许,
就是我相信的那不成熟的人 !

所以我放弃再放弃 !
你却坚持再坚持 !
一直不让我离去 !

我长大了 ....
我明白了...
以前.
我很信任的朋友 !
如今.
我恨她 !

以前.
我一次一次放弃了你.
你一次一次不断的坚持 .

如今.
我们再相爱了 !

有时候 ,
自己的一生 ,
不要把它交再最好朋友的手上 !


要不然 .
你就会像如今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以来我们最信任的就是你.
你这样来对我们 !
一次一次被你出卖 !
有时候 ,
做人不要那么贱 !
会害死你自己 !

成熟点吧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