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Last 1044Day.

Wow.
Our last 1044 days.

Im SINGLE nw.
Im FREE nw.

I not nid BOYFRIEND !
Especially is you're this styl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人敢做敢当 !

拜托你不要那么犯贱 !
全甲洞的人都看着你...
就算背叛 ~ 也请你注意形象 ~ 低调一点咯 !
给人家看到了 ~ 还死不承认 ~ 

还敢敢告诉我家人.....你去哪个女生家睡 ==
我不会介意 ~
因为从我们分手那天 !

我对你没感觉 !
你根本没有挽回的机会 !
因为你没资格 ~

幼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