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很想说 :

很想说:

你好吗?
你幸福吗?
你记得我吗?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__________ :
我会陪你去看星星   
我会陪你吃早午晚餐 
我会陪你一起走街   
我会陪你看日出日落 
我会陪你做你喜欢的事


我会牵着你温暖的双手

一起走完下半辈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