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海派甜心♥


《海派甜心》的剧情简介

薛海(罗志祥 饰演)化名林达浪,装成穷小子,远离两个姊姊的保护,从台湾来到上海复旦大学念书。达浪把自己藏在丑不拉叽香菇头底下,对所有未知且陌生的一切感到好奇,这是达浪第一次一个人离家,他生命中的许多第一次已经在等着他……
薛海在机场等待登机飞往上海时,一个甜美的声音传来,他没看到声音主人的长相,但留下深刻印象。他却没想到,这个拥有甜美声音的女生,个性如此粗暴、罢道,而且人缘这么差!
声音的主人是达浪的同学、长相和声音一样甜美,当选过甜心小姐,只有名字与个性不甜美的……陈宝茱(杨丞琳饰演)!
从此,达浪虽然害羞,但仍想尽办法鼓起勇气和宝茱接触。宝茱见所有同学都讨厌自己,只有达浪[更多信息...]不怕死,倒也觉得达浪特别;而且达浪傻傻的、好像什么事都不懂的样子,也常搞得宝茱哭笑不得,更燃起宝茱的正义感,激 起想保护达浪的欲望,于是常将达浪「带」在身边。
即使所有人都叫达浪不要靠近宝茱,达浪仍然与宝茱密切互动,两个正值青春年少的男女,逐渐互生好感……
但是,人生并不会事事如意,薛海和宝茱之间产生意想不到的变故,薛海失恋了!从此薛海再也不相信爱情,反而摇身一变成为嚣张的海派王子!到处洒钱摆阔,原本老实善良的达浪完全消失无踪…
三年后,宝茱在高中学长何言风(李威 饰演)的陪伴之下,逐渐走出失恋阴霾,并在言风的介绍之下,在电台主持「甜心时间」节目,成为当红DJ!没想到,薛海从广播中听见了宝茱的声音,出手阔气的他马上把电台买下来,成为宝茱的顶头上司,两人因此再次相逢…
但宝茱再遇到外表与林达浪长的如此相像的海派王子,却成了另一个讨厌的家伙,到底要远离他?还是该爱上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看好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