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不值得

如果我选择了这份爱情...

我会比以前幸福

我很乱...

每天都为了哄你..

你应该没想过我的心情..

突然好想大哭,好像睡觉什么都不想再想...

也许我想太多...

也许我不成熟...



我明白,我爱你...我并不需要拥有你...

我要让自己很幸福...

不再依靠任何人~~~


亲爱的,我只能把你让出去...
守护别人...
让他替我爱你。

不要对我说对不起....
我不值得你去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