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我的妹妹如疯子



我的妹妹,7点起身...玩电脑到12点睡觉..

这样过时间...

两个变态...

沉迷SDO...

那些歌吵到死........

早上都会给他们的歌吵醒...

haizzz....

他们根本不会离开他们的椅子超过半小时...

上厕所,吃饭,冲凉....继续sdO..

到晚上...等我爸爸回来骂...才甘愿睡觉=.='''


换成我我真的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