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开心 & 不开心 & 无聊 .

hoho^_^2010的我 ..XP



哈哈啊~~~

明天我们能不能见面呢 ?

真的好期待 ...

好久没见到你 ...

超想念你 ...XD



SSSSSSSSSS

whr r u~~~~♥
_______________

哈哈 ..

我真的超开心...

我不用去 majalara 的佛教会...

不过 3 月就换去了..

真讨厌啊...T_T

我在taman daya 佛教会 真的很开心嘛 ~~~

做么要换啊....讨厌 !


佛教会的林妈妈^_^


我不想离开...haizzzzz~~~~~

糟糕的一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


最闷了..




所以...



我做了一件很无聊的事......



我帮我床上的所有宝宝拍照照...




吼吼吼…………




真可爱..~~~


i LIKE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