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该死的俊俊

等嗒白白吃饭时, 无聊拍的




放学..

回家..

见了Dar..

开心^^

wahahahha~~~~




过后.....

就跟俊还有她朋友去看戏...

去到那里..

买了戏票...



他妈的..!!

我的鞋子竟然坏掉..=.=

当时真的好丢脸..

我跟俊说..

他还笑到很大声...跟她朋友讲..=.=

怕死人家不知道将..

真是的...


鞋坏了..没办法咯..

我走不到...

他们去帮我买咯...



他们买了..

上着来的时候...

竟然..

笑到我都听到...=.=
俊买的鞋

俊...我没得罪你..
你要将对我咩...@_@


买将的鞋给我...
hahass~~~


不过也算啦..

都不错下拉..

他们还会去给我...

谢谢你们.

请我看戏,吃popcorn,帮我买鞋..=)

虽然那鞋真得很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