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_Change my rooms style

今天...

无所事事...

突然想改变房间...

叫了我妹妹和表妹...

和我一起疯...=.=



我们搬来搬去...

整个房间给我们弄到不像样...

wahahahas...


在我的房间...

抄出好多好多以前跟他的回忆....

哈哈...

都已经过去了..~~



很喜欢现在的房间..

弄到我超累得...

我以后不敢再碰我的房间了...

那种累得感觉...

真的宁我快发傻了...


kakakas...


姐姐放工回来一定吓死他=.=


我好累啊....~~~~~

i like my new roo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