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_DRUNK drunk drunk

昨晚...

接近10pm...

和妈米,二姐去jusco买衣...

回家途中...

大姐打来说跟姑姑他们在MP卡拉ok...

叫我们过去...

妈咪不要去...就载我们去了就回家...


我跟二姐一进到去..

他们在玩...

我在旁边给姑姑朋友的老公灌酒...

喝了5/6支...

不行了...

晕晕滴...

醉了醉了..

本来在拿着相机拍照的我...

醉到丢相机...><

那相机不懂现在怎样了涅...

惨惨惨!!


靠!!


还好不是跟朋友去喝...

不然昨天说了很多白痴话...

很丢脸...wahahahahs







记得_

回到家我只懂我一直笑...=.=

就是不懂笑什么...=.=

还跑进橱睡觉...

还有大姐踢我下床T_T


其他要问二姐了...

感觉好丢脸啊...wahah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