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20.05.2010 ❤

早上考试 =)

算很成功 ^^

老师给答案 x)


不爽是 ........

蔡先生 ..

你不要那么嚣张 ~

你是天才 ?

你是天才..你就不会读最后一班 !!! 吊 !!!

还不是看答案的 ~~

废材一个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 =)

回到家 ~

天黑黑 =)

下雨噜 ❤

嘉兴哥哥好闷 ~

一直kacao我 ~

说他很闷~

叫我出去~~~ (我是几懒下的,连见老公都懒了=P)

结果我睡着一下下 ......

他在我家外面淋雨打电话给我 XD

可怜 + 伟大的他呀 ~~~ 哇哈 !!

妈咪突然又信息来说没做工...问我要出没?

然后我就去换衣.......

出到去..

就被嘉兴哥哥骂 =(

又不是我错 !! 吊 =P





还有很多很多啦 ~~

我懒得写 ~

呵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