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21.05.2010 ❤

大清早...

信息老母 ~ 问候他起床了嘛 ~~

就被老母炸........><

几 bek cek 下 ~

不过老母说的没错啦 =P

老母一来到我家...

竟然跟我说...

____他跟我分手了 

傻完 !!!

他们怎么会怎么会这样??

haizzzz !!

男生真是不可靠 ..

我知道老母他一定很不开心...

今天我又有补习 T_T

不然就陪老母出去散散心噜 ~~~

对不起哦老母 ><

老母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老弟找我....

说他被女生背叛了..

老弟~~

你要加油 =)

背叛你的女生不值得你为他伤心的 !!!!!

姐姐爱你











祝福你们 ^^
_____________________



轮到我.........

我跟李俊森..

最近是怎么了?怎么了?

脾气不好的我...一直跟你找架吵....



感觉上....

我们就要结束了 ...

也是我害的..

我不想我不想 .. !!!!




亲爱的 ...

多关心我好吗?

不要忽略我好吗?







老母老弟...

你们要祝福我了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