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星期六 ❤

亲生爸爸妈咪去PERAK噜 .~~

就换我滴老爸老母带我去街街 x)

老母说7pm多来...

我在家里等到8pm++...

可怜的我.. xP

然后我们坐老爸的HONDA CIVIC 去 pasarmalam =)



哇哈 ~

去到那里...

没有什么东西吃的~

老爸买了香脆豆腐给我含老母 ..

边吃边走 ~

是几开心下的~

不过我好像是好大的灯泡 XD

老爸老母真恩爱 x)

羡慕死羡慕死 ~~~

哇哈~~



过后 ~

老爸问老母~

去哪里?

老母说要吃.....

扒~~~

又要

贵又吃不饱的东西 XD


然后又说要远远滴  ~~

老爸....

就来被气死 XD

可怜...........


结果...

我们就去到....

KOTA DAMANSARA 的 STATION 1

他们两吃阿吃啊吃~~~~

我是很饱的 =P

只好看他们吃 ~~~

吃饱 ~

老爸载我们去 DESA PARK CITY =)

说某某的东西 XD

然后老爸急尿哇~~~~~~~~~~~~~

就去 maluri CC 尿尿 ~~~ XD


然后得然后 ....

12:30am ++


我老大姐~

打电话来 ~~~

催我肥家~

马上立刻回来 ~

哇靠 ~

吓人~ 很凶的吗他 ~ ><


老爸老母就把我丢肥家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