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星期日❤

星期六肥到家....

sms含老母说...

星期日11am出 ~~~

OPSSSSSS !!!

怎么知道哇~

星期日我一睡醒...

看着电话的时间...

blur blur blur ~~~

已经是10:50 ++ 了 ...

马上跳起来 ><


sms 问老母起身了没 ~

然后就跳进厕所洗白白~ 刷牙牙~ 洗脸脸 ><


搞到来.......

12pm++


姐姐就驾车去载老母 x)



BuBuBuBuBu............

到了 KEPONG IOB 也就是我老姐的美容院 ~

上到去~

我们验了皮肤~

姑姑死都逼人家洗 RM99的脸 @@

还甘愿借我钱 ~

也好 XD

就答应了姐姐~

我们就下去吃我们的午餐 ><


吃饱后...

我们就上姐姐的Office里面的私人美容院 XD


五婶先帮我拍照 ..


然后...

姐姐就开始帮我弄...


好像懂手术将 ><


有一种害怕的感觉 XD


我可怜的老母 ~

被我五婶...姑姑...姑丈抓走了 =.=


抓他去说MELILEA 的东西 XD


可怜哇~~~

我很享受的在洗脸...

洗好了做MASK ~~


屁股老母 ...


坐在我旁边...


一直弄我笑~~~~


哇哈~~


弄完了 ...


这样这样..


我们就去载弟弟妹妹表妹~


他们在附近补习 x)


一直很静的老母 ~~


在9个钟里面 ...

越变越38~~ XD

跟我妹妹抢电脑 ~

又玩什么的士的 XD

笑死人 ....


就这样~

星期五........

我们再来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