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10.06.2010

心情美好 =)

离开你3天 ..

是有点不习惯 ~

拿起电话还是会想念你 ~

不过 ...

我会坚强 =)

看见你的照片 ~

很开心..

你应该没事了 ..

我的伤却还在心脏里隐隐作痛 ...><

不过 ~

有我家老大,老二,老爸,老母 ...

还有我家 妈咪 ❤

他们会哄我开心 =)



这3天...


去走街,去店...


我没再想念他 ^^


很成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大早,


陪老母去姑姑家洗脸 =)


我看见那架机器 ...


我又想到他 ...

因为 ..

我和他说过这个机器的东西  ~

我真白痴 XDD

不说他了 =P



来看看我老母















看看我白痴弟弟












本来是等妈咪洗完脸...

姐姐和我要带狗狗去洗白白的 ...

姐姐要开会 ><

没车 ...

结果我在我妈咪家 ...

等姐姐 ...

跟妈咪谈谈天 ^^

心情好多了 =)

然后妈咪累累...

我们一起睡觉去

6点++

我johor回来滴阿姨 ..

在我家妈咪回大姨家 =)

我就和姐姐带我家狗狗去白白 =)

看看我家毛毛呗




可怜吧它 T_T

因为脚脚的指甲插进去肉里 T_T

所以把它剃光 T_T



这样这样...

过了一天...

我的肚子 ...

还是很痛 ><



无言了 ...

懒惰写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