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一年了 =(

您是在去年6月9日离开了我们..

是我们家五小姐张淑珍的生日 ..

因为您生病离去...

妹妹他一句话也没说 ..

只知道..

要尊重公公. =)

他很懂事 =)


 公,

您过的好吗?

您想我们吗?

您的离开很突然..

我们都好想您 =(

还记得从我小时候...

你好喜欢我和姑姑帮你剪指甲 =(

你好喜欢我们帮你写万字 (toto)

我大了..

就一直到处跑 ..

每次回到家..

你已经在房里休息...

我没办法看见你 =(

对不起公公 =(

我真的好想念您 ..

您看见我们吗?

您听见我们和你说话嘛?

您在哪儿?



不知不觉的..

您离开我们有1年了 =(

我还是很想哭 ..

在还没到六月...

我已经带着很差的心情过到今天 =)

我哭了...



公...

我好想再帮你剪指甲 =(

我真的好想念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