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不愿再为你哭泣,

也不愿再为你等待,

只想愿你在以后没有我的日子里能幸福快乐,

我就足够.

不愿再想了,

怕自己忍不住还是会哭,

笑我太傻,笑我太笨,

只怪自己是这样的女人



我们分手了,是的,我们分手了。

所有的誓言都已成空,所有的美梦都灰飞烟灭……


分手后,

就让我做你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原谅我不能和你成为朋友,因为我心里还残留着应有的温度,怕一不小心会失了分寸。

原谅我不能和你成为朋友,因为我不可以把我以后的生活给你,怕一不小心摧毁了所有与你一起的回忆。


原谅我不能和你成为朋友,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依偎在别人的怀中,怕一不小心失去了应有平静。


原谅我不可以再和你相见,因为,再相见的尴尬与无奈是我承受不起。


原谅我不可以再和你联系,因为,那会勾起我对痛苦的回忆。
   
所以,对不起,我只可以和你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