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我很难受..!!!

是!!

昨晚睡觉...

梦见他 ..

一直起身...根本是无法在睡下去..

我哭了...

一整个晚上,

我真得很辛苦 =(


起身后...

还习惯等他信息...

起身第一个就想到他..
我又哭了....


我是没有办法那么快把你忘了...

我是还很爱你的!!


我会记得,
我张淑君..

第一次那么听男友的话...

第一次会想等待...

我这一生...

就只有你一个..

我不想你离我而去..

你决定不要我...

我不知道原因...

你坚持不要我了..

挽回你一天了...

你不要我就是不要我  ..

你真的对我对到闲了 !!

我会慢慢不去你的档案里走走了...

因为我不是你老婆了...

没有资格再去看..

没有资格再去理..


我的生日..

不是你陪我了 T_T

我真的很期待你陪我过生日..

没了!!!

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

我现在一出到门口,

我会一直看到我和他的回忆 ...

我进到房间...

看着我的床...

在我们分手前一天晚上...

我们很开心地在谈着电话 ..

是多么的幸福...

为什么我回不到从前 T_T

为什么天要这样玩我 !!!!



最后一句,

俊森老公 ..

我不会逼你了 T_T

我爱你,真得很爱你..

是你抛弃了我..

不要了我...

我不怪你..

也许..

你要考试了,

不要我等你了...

我祝福你找到更好的 ='(

我不配当你老婆...

我不能照顾你..

我不能再疼你哄你...

我不能再和你一起看电影...

我不能再吻你了..

我不能再抱你了..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


 我爱你!!!









我一直在骗自己!!!!!

我勉强地笑着!!!

我很难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