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

Flashwidgetz

Relationship Status:



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06.07.2010

姿华生日快乐哟 ♥

今天约好我家(嘉兴家义)哥哥 !

竟然拒绝了我..

还要在学校欺负我 ..

不要给我睡觉 ><

又不要理我 !

过分到.........



结果下午就跟我家妈米杏杏还有我家宋宋去唱K !


是爽的咯 x)

晚上去吃shabu shabu  x)

碰见姿华他们 ^_______^

过后又碰见carrie 他们 ^_______^

hehe x)


这样过了一天咯...

好久没跟杏杏妈咪出去...

今天是开心的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